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29篇

2017爱飞翔

2017-08-09 10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   四位中学生主持人,平均年龄十五岁半。小宇,至少是第三次为爱飞翔担任主持,临场应变能力强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于爱飞翔,崔永元和一零一中都是标志性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马头琴艺术家贺西格。             这些孩子成熟得早。           爱飞翔没有总设计师,爱飞翔是成百上千个志愿者用汗水和心血打造的;爱飞翔不是崔永元一个人的事,要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,希望有一天爱飞翔会成为城市的骄傲和名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6位来自内蒙、湖南、江西等地的乡村老师。            2017.8.7家庭日:杨珺(编剧)、王春梅(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大滩中心小学英语老师)、景雪清(益隆中心小学英语老师兼班主任)、董春霞(宏盘中心小学语文老师)、队友邵姐。          我为老师们在地铁里朗读了余秀华的诗“点种”,以这种方式向老师们致敬。随后,轮流朗读,体验公共空间的文化分享。            爱飞翔的经典课程,由第三方采购后捐赠给爱飞翔的公益课程,“李文媛心理工作坊”,至今已是第七年了,刘念宁居功至伟。            8月6号,队友查姐,连续第五年成为爱飞翔接待家庭,以往她每年都会请两位老师到家里来做客,今年申请的家庭数量多,她只申请到一位老师。刘艳华老师,来自赤峰市林西县大川寄宿制小学。
            洪云、孙锐、王芳、吴涛等我的长征队友也参加了聚会。
            以上开班仪式图片由云摄影完成,爱飞翔公益伙伴新支持,为活动增色不少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8-09 11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